顾念兹

我是未来。

网游少女是不可能在线下活动里找到对象的!5

前排提醒,幼儿文笔预警

这一章是莉莎的单人冒险,

不过马上syls就要见面啦,亚燐也不甘示弱马上相见!

因为这章描写的是自己也想经历的游戏场景所以写的特别开心www

希望你也能喜欢。

#5

莉莎再次确认了现在的时间,15:46分,距离家里平时的晚饭时间还有两个小时。

“您好,我想要一间有完全潜行装置的单人间,使用时间是两个小时。”

再次回到游戏中心,莉莎调试完全潜行装置的操作也熟练了许多。在等待潜行装置启动的这段时间里,莉莎再次打开页面确认起NFO里的所有职业。

唔……精灵族的账号需要预约码所以暂且不论。牧师今天已经体验过了,亚子选择的女巫还有和女巫类型相似的黑魔术师,唔……果然还是算了。那剩下的就只有骑士和刺客了啊。

骑士……吗?话说回来今天就遇到了一个骑士职业的女生,按照亚子的说法推算,她现在应该已经做完护送老人回家的任务了吧。真是的,如果选择骑士职业的都是这么认真的人会让我有很大负担啊!

排除了其他所有职业,莉莎最终还是回到了刺客职业上。

不是因为我很喜欢这套衣服哦,是因为其他的职业不太适合我。

莉莎这样想着,带上了潜行头盔。

“连接开始(Link Start)——!”

————————————————————————————

“请选择游戏使用的模组——”

莉莎对着“实际身体数据”,“随机身体数据”“自由设定身体数据”三个选项开始犯难。

我就是稍微、稍微穿上试一试哦,我没有准备用现实世界的我的身体数据的意思……

一阵白光过后,莉莎穿上了刺客的初始服装。

“欸?骗人的吧,好合身?”

诶——这个斗篷是可以取消的吗?呜哇,带上斗篷看不出来,这套衣服真的好帅气!咦,这是什么,我的武器吗?短柄弯刀?居然还可以设定颜色……

游戏贴心的在形象选择环节增设了八个屏幕,360º反映了衣服穿着玩家身上的效果。发现这套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十分合适,时尚达人今井莉莎相当动摇。

一分钟的思考过后,莉莎认命似的点下了“实际身体数据”的选项,选择确定之后,游戏又蹦出了另一个弹框:

“是否调整当前数据?”

这款游戏能不能不要这么贴心啊!莉莎捂住脸。

经过五分钟的调整之后,莉莎正式以“Lisa~☆”为ID进入游戏。进入游戏30秒后,莉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我为什么会在树上啊?!”记得今天初次和亚子登录游戏的时候,自己应该是在初始之镇才对,为什么,换了一个职业之后,会变成在树上“出生”啊。

抱着大树的主干,莉莎尝试着微微挪动了脚,树枝也配合的发出了“咔啦”的声音,吓得莉莎赶紧又缩了回去。试探着向树下望去,和现实生活中站在高处向下看时一样让人腿软,而且莉莎身边还没有护栏这种东西。

就这样掉下去HP一定会变成0的吧!谁来告诉我怎么下去啊!莉莎抱着大树欲哭无泪。

突然,地上的草丛沙沙作响,不知道是不是职业的原因,莉莎的听觉和视力都变得异常强大,她立刻眼尖的发现了草丛里的异样。那是一群头上写着Lv.5的狼。

粗略的清点了一下数量,狼群至少有6只狼已经围在莉莎所在的树下,而周围的草丛里还有着些许响声。不仅如此,莉莎还注意到,树下所有狼的头上都有一个感叹号。

理解了现状的莉莎不禁开始怀疑这个游戏的职业规划是不是对刺客抱有恶意。玩牧师职业时的莉莎的第一个任务是为镇里的十个人疗伤,而亚子告诉自己,女巫职业的第一个任务是在镇里找齐10种材料炼制一瓶初级药水。

所以为什么刺客的第一个任务是杀掉一群比自己等级还高的狼啊!!!!!!

眼前的任务指引适时的展开,“请做出半蹲姿势并保持3秒钟,确认触发二段跳技能,摆脱追击的狼群。”

二段跳?莉莎虽然不能通过名字能猜出这个技能的效果,她还是按照任务指引乖乖的做出了半蹲的姿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动作,树枝发出的“咔啦咔啦”越发大声起来。

“呜哇!!!”在树枝断裂的那一瞬间,莉莎几乎是使出了全身力气向上方跳起。随着一阵细微的气流,莉莎跳出了五米的高度,迅速远离了狼群。这时任务引导再次出现在眼前,“做出前倾动作,完成第二段跳跃。”莉莎听从引导,向前偏了下身子。

莉莎感受到视野凭空转了一圈,她的身体在系统辅助之下完成了一个空翻,距离地面的高度又高了一些。在原本的树高基础上,加上二段跳技能所上升的高度,莉莎现在所处的位置远远高于这片森林的绝大多数树木。然而上升很快停止,莉莎的身体又开始受到重力的影响而向下落去。

“啊!等……等等!”莉莎慌了神。

任务引导再次弹出,“拉住右肩前的滑翔翼拉绳,借助弹出的滑翔翼安全着陆。”

慌乱中,莉莎还是误打误撞的摸到了拉绳,用力拉扯后,身后翅膀一般的滑翔翼成功展开。感受到自己没有再度下落的莉莎松了一口气,适应了这个高度的眼睛也开始欣赏起周围的环境。

NFO世界里的计时和现实世界相同。由于现实世界正处于秋天的原因,太阳已经开始下落,金色的光辉仍然照耀着NFO的绝大部分土地。初始之镇的尖塔在视野里越变越大,莉莎甚至能看到两位在初始之镇门口的守卫。

飞起来的感觉真的很不错……莉莎边感受着轻抚在脸上的微风,一边想着,在空中盘旋了一圈后落在了靠近森林边缘的地方。因为刚刚任务指引告诉她,她需要杀掉10只落单的怪物,拿到它们掉落的肉回到初始之镇完成任务。

眼尖的发现不远的草丛里有一只Lv.2的野猪,莉莎右手摸出短柄弯刀,左手展开了法术。随着一声法术的音效,莉莎右手的刀尖与手柄间迅速伸长成锁链,刀尖直奔野猪的要害而去。

轻松的解决了第一只猎物,莉莎用着同样的套路随随便便就收割了七只周围的低等级怪物。可不管她再怎么找,林边也没有出现第八只。

望着逐渐下沉的太阳和逐渐灰暗的森林,莉莎的心里有点打鼓。

要不,就稍微向里面走一点?

——————————我是分割线哦——————————

小剧场:

(线下相见的syls)

纱夜:今井さん,为什么我觉得你的角色和现实生活中的你稍微有点不一样?

莉莎:(偏过头逃避纱夜的眼神)

纱夜:角色的胸部好像略微大……唔唔唔?!

莉莎:(微笑)纱夜你不吃薯条吗我来喂你啊。

燐子:亚子ちゃん和游戏里的形象一模一样好可爱///////

作者:毕竟是辣妹啊(笑)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