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念兹

我是未来。

网游少女是不可能在线下活动里找到对象的!2

前排提示,幼儿文笔
前期有微sayorinko成分,但作者真的没准备往这方面写(ಥ_ಥ),请注意避雷

#2

“冰川さん应该是用了自己身材为基础的mod吧。潜行装置会搜集玩家第一次登录时真实世界的身体数据资料,如果在进入游戏时没有重新设定,那么游戏的第一形象就会是玩家真实世界的样子。不过这个打扮非常很适合你,冰川さん。”

一改现实生活中“……”的模样,燐子几乎没有停顿的一口气为纱夜解释清楚了她的困惑。

“这是我重新设定的形象,因为声音和外貌和现实世界的我完全不像,所以和这个世界的人还有NPC交流起来也不会感到害羞。”

“这样啊,我明白了。”纱夜稍稍思索后微微的点了点头,随即露出了一个浅浅的微笑,“我觉得偶尔尝试一下其他的形象也未尝不可,这样的穿着很有意思,白金さん。”

话音刚落,燐子的角色露出了和现实世界里几乎一模一样的害羞神情。

似乎没有发觉燐子表情上的变化,纱夜开始继续道出自己的疑惑。

“我们下一步需要做些什么?我只知道白金さん需要我的帮助来完成一个游戏中的任务,还不清楚我需要干些什么。”

“啊……是!是这样的,首先我会陪着冰川さん将角色等级升至30级,这个过程大约需要1小时的时间。这样就达到了活动组队要求的最低等级,然后再麻烦冰川さん和我一起组队传送到任务地点完成任务就可以了。”

“我明白了。”

在燐子的带路下,纱夜来到了路边一个不起眼的老人旁边。

“冰川さん,头上带有感叹号的人物掌握着必须完成的升级任务,和他对话就可以接取任务了。”

纱夜点点头,走近老人。

像是感觉到有人前来,老人抬起头,虽然面带微笑,但是双眼却混浊不堪,似乎没有光线照射进去。

“你是别的地方来的旅行者吧,我虽然看不见,但是能感觉到我没有见过你。欢迎来到初始之镇,这里非常安全,请放心休息,为接下来的旅途做准备。”

老人搀扶着墙壁,想站起来,却因为没有摸到放在一旁的拐杖而失去平衡,纱夜搀扶住差点摔倒的老人,燐子也搬来了放在一旁的木凳,帮助老人坐在了木凳上。

坐下来的老人向纱夜燐子表示了感谢,并拜托纱夜为他准备取暖所需的柴火。纱夜接取了任务,走向一旁的木堆,在系统的提示下拔剑攻击眼前圆筒状的木材。

“白金さん,提示告诉我连续攻击三次会有追加攻击,这是什么意思?”已经砍完一半木柴的纱夜停下攻击,询问一旁正用巫术艰难劈柴的燐子。

“冰川さん,你试试对着旁边这棵大树不停顿的使出三次直斩攻击。”

听从燐子的建议,纱夜对着大树连续施展了三次直斩,第三次直斩结束后,纱夜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在系统的牵动下使出了一记漂亮的回旋斩。旁边接收冲击波的木堆都发出了受到攻击的音效,“嘭”的一声成了一堆堆木柴。

“原来如此,追加攻击就是会被系统辅助使出攻击招数的意思。”

“没错。但是在这一次辅助攻击后,身体会短时间的不受控制,也就是进入‘僵直’状态。处在这种状态下非常危险,因为这时被攻击是没有办法躲开的,如果冰川さん想取消这次系统辅助,请在第三次连续攻击后立刻做出跳跃动作。”

在燐子的介绍下,纱夜简单的练习了取消连击的方法。两人终于在NPC第五次表示“生火的木材已经足够了请不要再砍了”的时候提交了了任务。

“白金さん,”

“怎么了,冰川さん?”

“我曾经以为游戏的世界十分枯燥乏味,现在发现我错了。不论是成功施展出招数,还是成功躲避招数,都很有成就感。谢谢你,白金さん。”

“不……不用谢。冰川さん觉得这款游戏很有意思,我也很开心/////”没想到会被道谢的燐子,看着纱夜笑着的脸庞再次害羞起来。

“我们继续接取任务吧,距离30级还很遥远。”

“好的,冰川さん(*๓´╰╯`๓)♡。”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